2023-05-15
元美「2023 BUSHIROAD EXPO ASIA」in Taipei,將在2023年05月19日及05月20日展開

※以上照片為 「 B ushiroad Card FES. 2022 、「 Ba nG Dream 4 周年記念展 in Gallery AaMo 」 的布置 。

 

 以「2023 BUSHIROAD EXPO ASIA」為出發點,Bushiroad在今年將強化全世界的娛樂項目,並在海外企劃各式各樣的活動。

卡片遊戲、手機遊戲、遊戲機遊戲、音樂、舞台、精品周邊以及漫畫等等的娛樂項目,不僅只在日本,更要讓全世界的人們都有機會觀覽,而舉辦了本次在亞洲的「2023 BUSHIROAD EXPO ASIA」。

全球總共六個都市進行國際展示會,台灣場將擴大規模直接帶來日本的各項娛樂,請趁這次機會前來體驗!

 

2023 Bushiroad Expo Asiain Taiwan將在20230519日及0520日展開。(皆免費入場)

 

 

活動名稱

「2023 Bushiroad Expo Asia」 in Taiwan

活動時間

DAY1 2023年 05月 19日 (關係者 )

DAY2 2023年 05月 20日

會場

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 108號 B2

 

 

 現場展示範例:

※以上照片為 「 2023 Bushiroad Expo Asia 」 in Hong Kong 的布置 。

 

台灣場活動預計
遊戲機遊戲試玩:

 

 

※現場將提供 「 カードファイト !! ヴァンガード ディアデイズ 」 及「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炸裂 ちょろゴン ☆ ブレス」 的遊戲體驗 。

 

TCG 活動:
「卡片戰鬥先導者 」 、 「 黑白雙翼 」 、 「 Re バース for you 」 、 「 Shadowverse EVOLV 」

※以上照片為 每年 大型賽事 「 Bushiroad World Grand Prix 2022 」 的 花絮 照片 。

 

聲優見面簽名會:

※左為進藤天音小姐,右為西尾夕香小姐,兩人皆首次來台。

 

Bushiroad官方網站:https://bushiroad.com/
元美國際映像有限公司官方網站:https://wan mi.weebly.com/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