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5
台灣漫畫在德國!!

臺灣漫畫家阮光民首度亮相德國萊比錫動漫展,臺灣首度以「特色臺灣(T-Comics)」為主題參展,帶來多部臺灣漫畫作品,絕對不容錯過!

 

臺灣漫畫大師阮光民被邀請擔任本次臺灣展位駐攤藝術家,展示臺灣漫畫的魅力。他的作品深具人文色彩,樸實溫潤的畫風多次榮獲金漫獎、日本國際漫畫賞等各大漫畫獎項肯定。現場還有14家出版社15部臺灣漫畫及10部小說作品的英語試閱本供您線上欣賞。想要一探臺灣漫畫的風采,千萬別錯過這場盛會!

 

歡迎提前在柏林參加阮光民的簽書會及講座,現場備有臺灣小吃及臺灣精選漫畫書展示,邀您一起體驗臺灣漫畫加美食。

 

臺灣漫畫之夜

時間:2023年4月25日19:00

地點:臺灣文化廳(Markgrafenstraße 35, EG, 10117 Berlin)

報名活動:https://forms.gle/pTNEAYr99mYQgq6v7

 

Manga-Comic-Con

時間:2023年4月27至30日

地點:萊比錫會展中心Hall 3 (Leipziger Messegelände, Halle 3)

攤位號碼:J300

歡迎追蹤Taiwan in Deutschland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v.de/

上一篇 回產業相關公告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