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1
木棉花《新.假面騎士》迎風上映 粉絲變身燃爆特映會 經典主題曲驚喜出現粉絲含淚感動鼓掌 6/2起4DX同步上映

粉絲熱情變身合照

 

特攝粉絲期待已久的《新.假面騎士》電影即將於6月2日正式上映,而此次《新.假面騎士》更是假面騎士系列首次同步推出4DX版本,觀眾可以透過4DX的動感座椅、風吹震動、水花等特效,可以親身感受在空中「騎士踢」的震撼,以及與旋風號一起奔馳的快感,仿佛置身於假面騎士的戰鬥現場。

《新.假面騎士》特映會在昨晚(5/31)舉辦,即使颱風大雨仍然澆不熄粉絲的熱情,精心打扮成喜歡的角色出席。許多忠實粉絲觀影後更表示「喜愛假面騎士的老朋友們一定要進場,絕對熱淚盈眶!」,而在片尾驚喜播放了三首《假面騎士》經典主題曲,不僅喚起粉絲的假面情懷,現場觀眾也隨著當年的歌曲熱烈鼓掌了整整三次,氣氛相當感動!

 

粉絲模仿經典戰鬥場景

 

《新.假面騎士》特映會粉絲熱情大喊變身

 

參與特映會的粉絲除了盛裝打扮,也模仿了假面騎士們與「修卡組織」的對決場面,合照時一起大喊假面騎士經典台詞「變身!」,全場一起進到假面騎士的世界,場面令人振奮!而此次的《新.假面騎士》粉絲也提到幾個看點,女主角「濱邊美波」出色的演技,詮釋和以往不同的酷妹形象,在片中的反差和心境演出令人感到印象深刻。同時,電影更呈現了導演庵野秀明獨特的美術風格,追求完美的庵野導演在場景和服裝都有自己的堅持,戲服的顏色以及線條都由導演用馬克筆親自描繪,許多場景重新回到當年的拍攝地點,希望能用自己的喜愛詮釋出新的假面騎士,想要一起感受假面騎士帥氣的粉絲,趕緊進戲院支持《新.假面騎士》吧!

 

 

《新.假面騎士》電影相關訊息

l  劇場版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H2ugE1CgY

l  預售票連結https://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097149

更多動漫消息歡迎關注木棉花官方平台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