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6
曼迪 10/6闔家歡樂電影《麵包超人電影版:樂波莉與暖呼呼禮物》全台上映

雙十連假親子禮!日版麵包超人背包全台限量1000個!買電影預售票即送

大家的好朋友與正義英雄! 最新第34部《麵包超人電影版:樂波莉與暖呼呼禮物》10/6全台上映

 

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的《麵包超人》,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主題廣受喜愛,也成為幼兒成長期中不可錯過的最佳夥伴。今年為歡慶原作繪本誕生50週年、電影與電視動畫誕生35週年,特別推出極具紀念意義的最新電影《麵包超人電影版:樂波莉與暖呼呼禮物》,台灣將在10/6隆重上映,讓所有喜愛《麵包超人》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享受最精采的電影時光!

 

 

《麵包超人電影版:樂波莉與暖呼呼禮物》,故事圍繞著來自「機器彗星」的機器女孩樂波莉,她與機器鳥小琴撿到一個禮物盒,為了找尋禮物失主而來到麵包超人的世界,樂波莉在和大家相處的過程中,查覺自己的胸口「暖呼呼」,到底是為什麼呢?除了大家喜愛的麵包超人、吐司超人、咖哩麵包超人,還有細菌人、紅精靈等人物也會出現唷!

 

 

為感謝台灣眾多《麵包超人》粉絲的支持,電影上映前推出限量預售票,搭配贈送日版好禮「元氣百倍!可愛迷你背包」,每張票都可獲得一個可愛小背包,讓小朋友出門時可以裝著自己心愛的玩具、點心、手帕等等小物,還可以訓練小朋友如何保管好隨身物品哦!預售票開賣資訊近期公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限量預售票好禮:元氣百倍!可愛迷你背包

 

更多《麵包超人電影版:樂波莉與暖呼呼禮物》資訊請密切注意官方公告。

 

曼迪傳播官網:http://www.mightymedia.com.tw/

曼迪傳播FB: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麵包超人台灣官網https://www.anpanman.tw/

麵包超人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panman.taiwan

©Takashi Yanase/Froebel-kan,TMS,NTV

©Takashi Yanase/ANPANMAN PROJECT All Rights Reserved

 

【故事大綱】

一顆體貼的心讓大家綻放笑容!

 

樂波莉是一位住在「機器彗星」,什麼都能製造的機器女孩。

但是她聽說世界上有一種「重要的東西」是自己做不出來的,她想找出那個東西,離開了機器彗星。

在旅途中,樂波莉和機器鳥小琴撿到一個禮物盒,為了找到失主,飛向麵包超人世界。

他們在那裡遇見麵包超人等人,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這時樂波莉發現她的胸口「暖呼呼的」。

就在這個時候,細菌人想要把機器彗星變成「細菌機器彗星」,操控最強的機器人「巨星大噹噹」到處破壞!?

今年是電影&電視動畫35週年與繪本《麵包超人》誕生50週年,一段讓大家心裡暖呼呼的精彩刺激大冒險即將開始!

 

【麵包超人作品介紹】

由作家柳瀨嵩創作的繪本作品《麵包超人》,主角麵包超人的臉由紅豆麵包做成,是位堅強又善良的正義英雄,他與細菌人對抗,解救處於困境中的人,作品充滿了愛與勇氣、溫柔及友情,陪伴許多孩子成長茁壯,是全日本兒童的英雄。

《麵包超人》電視動畫自1988年播出至今,登場角色眾多、故事精采又有趣,廣受大小朋友喜愛。在日本除了有5座兒童博物館,在作者出生地高知縣還有麵包超人彩繪列車,2015年更在台灣設立全球第1間麵包超人海外專門店《麵包超人館 台北》,為台灣粉絲提供更多麵包超人最新情報及商品。

廣受大小朋友歡迎的《麵包超人》,接下來將繼續向大家傳達「愛與勇氣」!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