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3
2023年11月台灣角川全書系重點書

★本書單還請以官方實際更新品項為主★

 

#【話題IP&原創書籍】最強作家陣容,千萬不可錯過!

《包養前輩 (2)》【限】#特裝版

★【特裝版】特典:①壓克力角色立牌②新繪圖PP書籤3款③IG透卡

★LINE WEBTOON高人氣台灣BL條漫紙本化,飆車場面無聖光無刪減!

★【單行本限定】新繪封面+豪華加筆12P番外篇〈初戀〉。

 

《新進職員》(1)&(2)【限】#同步上市 #1+2集套書 #套書特典 #封面送審中

★年度話題韓國BL電影原作小說上市!

★菁英冰山小組長╳軟萌菜鳥實習生,化學變化激盪出的是真正的愛情!

★【1+2首刷套書附贈】AR企畫鍾燦&勝賢識別證卡貼

 

《她的唇,她的吻》【限】#百合 #KadoKado角角者 #首刷特典

★我想與妳做個交易,就看妳敢不敢接受!

★唯美百合天后希澄全新力作,想讓妳的目光多一秒停留在我身上……

★「KadoKado角角者」人氣連載作品單行本化!

★獨家收錄單行本限定全新番外篇「聖誕白襪」!

★【首刷限定】Q版印刷簽名明信片、「KadoKado角角者」閱讀金50角點

 

《夏日蟬不鳴》#KadoKado角角者 #首刷特典

★僅僅是看了一眼就能馬上明白,我與你都不屬於這裡。

★浪漫愛情天后兔子說全新力作,跨越禁忌體驗不同於一般形式的戀愛!

★「KadoKado角角者」人氣連載作品單行本化!

★獨家收錄單行本限定全新番外篇「在那之後的我們」!

★【首刷限定】拍立得相卡組、「KadoKado角角者」閱讀金50角點

 

《請陪我再死一次》#KadoKado角角者 #首刷特典

★「KadoKado角角者」人氣作品單行本化!單行本大幅改寫劇情&收錄全新加筆!

★每日都在死去的她,與永遠不會死去的我。

★在被詛咒的人生中相遇,尋覓遙不可及幸福的「餘命系」泡沫戀曲!

★【首刷限定】Illustration 2023年度入選日本名畫師小夜子特繪:「石榴和貓」A5資料夾、「KadoKado角角者」閱讀金50角點

 

#【漫畫&畫集】超人氣熱門首選~你想看哪一本?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深崎暮人畫集 下 Fine.》#特裝版 #首刷特典

★【特裝版】①雙面壓克力桌繪②PP桌墊③首刷精美典藏書卡④珍藏書盒

★「不起眼」書迷昂首期盼的至高畫集下冊!完整收錄原作第二部、動畫第二期、劇場版與其他發表的插畫。更有深崎暮人特別繪製插畫,以及完結訪談!

 

《SCRIBBLES〈WIDE版〉(2)》

★從《雪莉》、《艾瑪》到《姊嫁物語》,漫畫家森薰的一切源頭盡收錄於此。

★作者於執筆期間描繪的無數塗鴉,一整頁放一幅的典藏WIDE版第二集登場!!

 

《感謝對戰。 ~大小姐才不玩格鬥遊戲~》(1)&(2) #同步上市 #首刷特典 #動畫化

★大小姐們的熱情格鬥遊戲在此開幕!動畫化企畫進行中!

★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神明大人出錯了 (1)》#首刷特典

★《終將成為妳》作者仲谷鳰最新力作!

★這是一個充滿「BUG」的世界!非日常的日常故事。

★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姊姊與巨人  千金小姐轉生異世界 (1)》#首刷特典

★「就由我──來當妳的姊姊吧!」巨人×人類,跨越種族、超越世界的姊妹羈絆!

★為了尋找「重要之人」而結緣的兩人的異世界轉生奇幻故事,開幕。

★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輕小說】動漫影視話題作,一定有你的菜!

《86─不存在的戰區─Ep.12 ─Holy blue bullet─》#限定版 #特裝版 #動畫化

★【限定版】①銀箔書衣小說②大尺寸簽名掛畫③壓克力立牌④16P明信片小冊子

★【特裝版】①銀箔書衣小說②大尺寸透明簽繪③迷你屏風④2入方型胸章

★榮登「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8」新作排名第1、綜合排名第2!

★話題持續延燒的電擊大賞「大賞」得獎作品續集!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級篇 (8)》#特裝版 #動畫化

★【特裝版】①壓克力拍照棒②徽章組③8P典藏小冊④特裝版限定插畫小卡

★系列銷售突破650萬冊!本作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3」(寶島社發行)文庫部門、網路調查、男性角色部門以及插畫家部門4冠王!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10) 只要能伸出手,妳就在那裡》#特裝版 #動畫化

★【特裝版】①特別書衣小說②掛物壓克力立牌③雙面抱枕套④珍藏書盒

★兩人再度成為情侶──展開同住一個屋簷下,讓人心焦卻又甜蜜的嶄新日常!

 

《青春與惡魔 (1)》#首刷特典

★「我可一點都不想燒起來耶!」

★將人燃燒殆盡──青春的「惡魔」。那是……青春與惡魔的故事。

★【首刷附錄】4P特典小冊子(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判處勇者刑 懲罰勇者9004隊刑務紀錄 (1)》#首刷特典

★罪大惡極的最強勇者將粉碎絕望!!熾烈的黑暗奇幻揭開序幕!!

★籠罩在絕望中的世界,因為這個脆弱又熾熱的英雄物語揭開序幕而有了改變

★首刷限定!4P短篇小冊子!(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一般書籍】話題新作x身心療癒,優質好書都在這!

《不要鬧喔大直學長》#封面設計中 #首刷特典

★傳播弟首度迷你影集創作,直男學長和同志學弟的抱睡故事展開!

★戲劇改編小說幽默登場!另收錄隱藏版情節及部分劇情插畫。

★隨書附贈劇照收藏卡1張(尺寸10.5×14.8cm)

 

《致未曾謀面的丈夫,我們離婚吧!》(上)&(下)【限】

★第六屆KAKUYOMU網路小說「戀愛部門」大賞得主,引爆日本網友絕佳好評!

★冷酷軍人與惡女千金,交織出一場深陷交錯誤會中的甜美溺愛羅曼史。


《吉伊卡哇 這又小又可愛的傢伙 3》#封面設計中

★TWITTER超過256萬人追蹤!改編電視動畫,榮獲「日本動漫角色大賞2022」的超人氣角色正式登場!

★又小又可愛,無時無刻都很努力。超萌超認真的吉伊卡哇,今天也想和你一起「開心過日子」!

★吉伊卡哇、小八貓、兔兔,友好三人組發現了神祕開關。按下開關後,門敞開了,另一頭出現了比自己「更小更可愛的傢伙」……完整收錄「小小的朋友」篇!

 

《結界師的一輪華 2》#封面設計中

★日本系列銷量突破50萬冊(含紙本、電子書)!令人心跳不已的和風戀愛奇幻物語。

★始於互惠關係的契約婚姻,卻讓兩人逐漸找回真正的自己。


 

#【童書─小角落文化】培養孩子觀察力、思考力與創造力的跨領域知識讀物!

《X尋寶探險隊 46 世界吞食者:臺灣.大屯山.百越族》#繁體中文版封面設計中

★冒險家小雷和羅格博士在臺灣失蹤了,小航和夥伴們即刻動身!
★全球系列銷售突破1200萬冊的跨領域知識冒險漫畫!

★培養孩子的觀察力、思考力與創造力!讓知識跨領域,養成解決問題的能力!

★國際理解最豐!多元文化最精!身心素養最強!

★符合108課綱9大核心素養。


 

【完整書單】正確出書日請以台灣角川官方公布為準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