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4
2023年12月台灣角川全書系重點書

★本書單還請以官方實際更新品項為主★

 

#【話題IP&原創書籍】最強作家陣容,千萬不可錯過!

《親吻、擁抱,直到男女通吃!》【限】#KadoKado角角者 #首刷特典

★「KadoKado角角者」人氣連載作品單行本化!

★愛情小說天后尾巴Misa全新力作,愛從來都無關乎性別,而是一種直覺!

★千人斬萬人迷攻x情路坎坷不自信受

★獨家收錄單行本限定全新番外篇<邱比特也是需要邱比特>

★【首刷限定】特典:戀愛應援Q版杯墊、「KadoKado角角者」閱讀金50角點

 

《全世界一起分化 (上)》#BL #首刷特典

★晉江文學城日常小甜文作者10億積分超人氣作品!!

★腹黑學弟攻X傲嬌學長受易感期!?標記!?ABO到底是什麼!?

★突如其來的分化,讓少年們互享鬥嘴的日常,逐漸多了幾分曖昧。

【首刷限定】特典:寄語印簽明信片(※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勇者小鎮的打工日常》(上)&(下) #KadoKado角角者 #首刷特典

★「KadoKado角角者」人氣連載作品單行本化!

★《我O的孩子》勇者世界版!?當娛樂圈的運營造星模式來到奇幻國度,你所崇拜的英雄是屠龍勇者、還是偶像人設?

★(上集)【首刷限定】作者印刷簽名明信片、「KadoKado角角者」閱讀金50角點

★(下集)【首刷限定】特繪主角Q版可愛杯墊(※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夏日計劃(2)》#百合 #KadoKado角角者 #得獎作 #首刷特典

★2022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戀愛小說組金賞作品!!

★既甜且虐的人氣百合物語,眾所矚目續刊登場!

★單行本獨家收錄:全新加筆番外篇、黑白內插2P、角色機密設定

★【首刷限定】作家x插畫家簽名版黑白複製畫

 

#【漫畫&畫集】超人氣熱門首選~你想看哪一本?

《Red Queen あかさあい作品集》#首刷特典 #VTuber

★收錄以VTuber──寶鐘瑪琳為首的眾多插畫!喜歡寶鐘瑪琳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 (1)》#首刷特典 #動畫化

★這是──與遠坂凜共同經歷的命運的故事。

★描繪許多戰鬥故事的森山大輔,以壓倒性高品質將既是原點也是原典的故事漫畫化!!

★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雨後晴空燦爛》(1)~(3) #同步上市 #首刷特典

★小學二年級妹妹與辦公室女神的暖心喜劇!無血緣關係姊妹倆,療癒的共同生活!

★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雪與墨》(1)&(2) #同步上市 #首刷特典

★在我「第三次」的人生,我第一次迎來「三十六歲」──

★轉生者與時空穿越者所交織而成的科幻物語!

★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結界師的一輪華 (1)》#首刷特典 #小說改編

★原作小說《結界師的一輪華》改編漫畫版! 扣人心弦的奇幻和風戀愛物語!

★首刷限定精美典藏書卡!(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輕小說】動漫影視話題作,一定有你的菜!

《公主騎士的小白臉 (2)》#特裝版 #得獎作

★【特裝版】①特別書衣小說②布掛畫③壓克力立牌④特裝版珍藏書盒

★榮獲第28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最終決選評審委員三雲岳斗老師盛讚!

★「小白臉」與其飼主的生存之道,充滿震撼力的黑暗系異世界故事!

《借給朋友500圓,他竟然拿妹妹來抵債,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4)》#特裝版 #得獎作

★【特裝版】①壓克力鑰匙圈②精美圖卡4入組③特別書衣小說④特裝版珍藏書盒

★以一枚硬幣開始的夏日物語──與朋友的妹妹臉紅心跳的同居生活!

★本作榮獲第2屆Fami通文庫大賞特別賞!

 

《我跟妹妹,其實沒有血緣關係 (1)》#首刷特典

★「做什麼都沒差喲。反正我們是兄妹啊。」圍繞奇特兄妹祕密的戀愛喜劇開幕!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4P特典小冊子。(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坐我隔壁的前偶像,要是沒我的企畫就無法過日常生活 (1)》#首刷特典

★再也不被「禁止戀愛」所規範的她,此時對此仍一無所悉……

★這是我與她,交織著青春與再出發的故事──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4P特典小冊子。(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在地鐵拯救美少女後默默離去的我,成了舉國知名的英雄。 (1)》#首刷特典

★在日本上市後瞬間再版,蔚為話題的青春戀愛喜劇!

★以追求穩定生活為優先的他,決定隱瞞自己的身分……想不到所救的她,居然是「千年一遇的美少女」?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4P特典小冊子。(首刷售完即無贈品)


 

#【一般書籍】話題新作x身心療癒,優質好書都在這!

《黑狼王與白銀人質公主I~在邊境之地得到最愛~》 #得獎作

★第六屆KAKUYOMU網路小說競賽三冠王得主獲獎作!

★「我一直孤單一人。直到我遇見黑狼王,遇見你。」
★眾所矚目的新銳作家,獻上被充滿波瀾的命運捉弄的灰姑娘物語!

 

《獻給活在監獄的你們》

★《15歲的恐怖分子》作者松村涼哉力作,撼動人心的衝擊推理作品!

★六名高中生被關在廢棄房舍。房舍中有的僅是一點點糧食,以及一封信——「揪出殺了我的犯人」。

★一封來自死者的請柬,六名深陷恐懼的少年們,七年前那場充滿謎團的事件,真相究竟為何?

 

#【童書─小角落文化】培養孩子觀察力、思考力與創造力的跨領域知識讀物!

《驚奇的恐龍世界1 我們是恐龍家族》

★恐龍的帥氣特色、棲息環境、生活習性,全都在「驚奇的恐龍世界」系列!你知道牠們為什麼演化出這些帥氣的特色嗎?「驚奇的恐龍世界」系列第一集為你解答!

★符合十二年國教九大核心素養,「自然科學」領域優良延伸讀物。

★結合環境、海洋、生命等教育議題。

 

《驚奇的恐龍世界2 熱熱鬧鬧的恐龍星球》

★茂密森林、乾燥沙漠、小島、河邊⋯⋯不同的環境住著不同的恐龍!翻開「驚奇的恐龍世界」系列第二集,一起回到當時的地球,一探究竟!

★符合十二年國教九大核心素養,「自然科學」領域優良延伸讀物。

★結合環境、海洋、生命等教育議題。

 

《驚奇的恐龍世界3 噓!恐龍的祕密》

★會挖井的恐龍、食物中毒的恐龍、超快長大的恐龍⋯⋯一起從化石發現恐龍的祕密!翻開「驚奇的恐龍世界」系列第三集,更加認識各種充滿特色的恐龍吧!

★符合十二年國教九大核心素養,「自然科學」領域優良延伸讀物。

★結合環境、海洋、生命等教育議題。

 

《異想天開的有趣數學 2 人一天會說幾次謊?》

★你知道人一天會說幾次謊?英國人竟然要為泡奶茶制定國家標準。但是你更萬萬想不到,只要用簡單的數學就可以解答搞笑諾貝爾獎背後的科學研究喔!

★符合108課綱核心素養,數學領域優質延伸教材。

★精選搞笑諾貝爾獎研究,從輕鬆視角學習有趣的數學與科學知識。


 

【完整書單】正確出書日請以台灣角川官方公布為準

※實際出版資訊請以台灣角川官方最終公布為準。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