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7
台灣東販 2023年12月漫畫新刊

 

★ 本月重點強打:

《激甜男友板著臉孔走過來》

  来栖ハイジ老師「披著羊皮的狼爸爸向我逼近」衍伸系列故事。面對孩子總是笑臉迎人,但一碰到家長卻是態度冷漠至極的加持(攻),與由良(受)關係曾是水火不容如同天敵般的存在......如今兩人卻發展成水乳交融般的膩愛關係?!! 面對情敵的再次離間,由良也開始意識到生作男性的自己,是無法為喜愛孩子的加持組織幸福家庭 !! 這樣的關係繼續維持下去對於加持真的好嗎 ?! 這樣的不安就讓 "激甜男友" 來彌平...用身心相互確認愛意...就讓這段甜膩到讓人窒息、心裡發疼的愛情直至天涯吧❤️想知道相遇前的故事嗎(?)未來待公開,敬請期待——

  

《那傢伙的女朋友1》

  「她明明是死黨的女朋友,做這種事是不允許的吧......?!!」诶?!說什麼 "殭屍100" 女主NTR的,真的都該來看看這部ㄛ ლ(́◉౪◉‵ ) X(推特)超過14萬人追蹤的大人氣漫畫家・肉丸,專攻各種軟萌、色氣女主的他,這部全新著作可是一連載就話題滿點 !! 悖德十足 !! 『雫』既是死黨的女朋友,同時也是男主・陸的青梅竹馬,「你想做什麼都可以喔❤️」面對雫 "心在摯友,身在於我" 的關係和誘惑...雖心癢難耐,但陸又該如何把持住清心寡欲堅守三人的最後防線呢?

 

《兩個古革斯1》

  「古革斯」一個源於神話中的人物,一介牧羊人因拾獲魔戒,而被賦予隱身能力,最終以魔力進而支配皇后、顛覆國家——。「ジンメン(暫譯 : 人面)」作者最新連載之作《兩個古革斯》更是以做為設定,故事主角曾是風靡一時的人氣漫畫家,如今卻像跌落神壇一蹶不振......面對責編更是憤恨難言!一次於神社的漫畫取材下,竟意外覺醒了「讓人消失之力」和「消失的力量」,整部將貫穿著"正義"與"惡",而拾獲這份力量的主角與相依相靠的助手兩人,又將憑藉這份力量做出什麼舉動?! 難道這會如同神話寓言般,追逐兩人得到超能力直至毀滅的故事嗎——?!!

 

《妖女傳說1》

  日本科幻鬼才 ‧ 星野之宣早期傑作短篇大集結 !! 即便圍繞於歷史和日本傳說題材下,想當然也是少不了天馬行空 "科幻" 的結合,其中將包含初期經典代表「月夢」共八篇之作,就連雜誌連載時期的彩色畫頁也完全收錄於此,這本堪稱日本SF傳奇短篇集的金字塔,不論你是星野之宣的忠實粉,抑或深度科幻迷,這本絕對是不容錯過拜讀的科幻逸品!

 

台灣東販 2023年12月漫畫新刊   (約12/27出版,實際售價依各通路而定)

【限】激甜男友板著臉孔走過來 / 来栖ハイジ        $14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內容介紹:

上班族由良和為人冷漠的保育士・加持同居。

兩人甜甜蜜蜜過日子,連出差在外住一晚都會覺得寂寞。

有一天人事調動,調到由良部門的男子,是以前就緊追由良但被加持擊退的滑川。

遷怒兩人的滑川用「男人之間的戀愛

遲早會毀掉對方的未來」這種話來挑釁他們。

知道沒有必要去在意,但還是忍不住在意自己

沒辦法給喜歡小孩的加持想要的幸福…。

戀人的事,未來的事,邊煩惱邊用身心互相確認愛意、讓人心裡發疼的愛情故事內有全新繪製的短篇。

【限】凍土之王與千年之夢 2​​ / 日野 晶    $14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內容介紹:

為了傳達拉格納的心意,康弘跨越千年的時空,轉生到弗拉基米爾身邊。

但是轉生之後的身體是有時限的,消失的時刻迫在眉睫。

弗拉基米爾為了不想再次失去重要的人而奔走,但……

 

獻上兩人對抗命運、突破困境、感動人心的幸福結局!

 

【限】你的吻有謊言的味道 8 / サガミワカ       $14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命運的另一半是XL超巨根!大到忍耐不了、插入不能 !!

▍內容介紹:

以一位經營者而言,優秀得令人畏懼,但是冷酷薄情、人性有所缺陷的青年實業家和智跟曾以詐欺為業的調酒師槙尾是一對戀人。

為了獲取最近多件感情詐騙案件的情報,和智的哥哥・清介再度造訪兩人。

槙尾斷然拒絕表示不接受檢查官的委託,態度卻不大尋常。

再加上一個與槙尾莫名親近的男子出現,和智也無法保持冷靜了……!?

【限】檸檬蘇打風味之吻​​ / 海灯火    $14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內容介紹:

梨櫻和雷歐是從幼稚園就認識的兒時玩伴。

面對即便上了高中還是繼續「招呼之吻」儀式的雷歐,梨櫻本來只是覺得厭煩,但在升上新年級時兩人被拆開到不同班級 ──

 

儘管擔心只對自己敞開心房的雷歐,但當事人卻對這樣的擔憂絲毫不以為意……

不僅如此,還對以「好友」身份對待自己的梨櫻,獻出「戀愛」之吻──!?

那傢伙的女朋友 1 / 肉丸                    $130

彆扭又危險的三角戀愛,開幕。

▍內容介紹:
故事發端的季節,春天。

美少女・雫突然造訪了主人公・陸的家,「你想做什麼都可以喔。」

她如此誘惑著他。

 

然而雫卻是"死黨的女朋友"。

高中最後的一年,危險至極的戀情拉開了序幕──…

 

夜子與勤奮工作的動物們 2 / 石田万     $130

▍內容介紹:

插畫家夜子居住的地方,是一座各個店家都有聘請各種動物工作的療癒城鎮!

以咖啡店店員貓「條紋醬」為首,柑仔店的打工狗,美容師的助理浣熊,服飾店員工・藏狐和兔猻等等……。

 

然後不擅長與人交際的夜子,也交到了喜歡動物的朋友…!?

療癒感滿點的動物們用心款待客人!!

好事多磨 12 / 古鉢瑠華   $130

▍內容介紹:

過去與未來,兩人共同編織的,特別的日常──

好事多磨、好景不常、曇花一現──

都是在形容美好事物容易遭到妨礙的諺語。

 

千鳥決定以進入東京的大學為目標。

同時,奈乃葉終於定下自己的出路。

兩人的未來,即將趁著暑假,在沒有外人的文藝社社辦出現新發展……?

 

然後,是一一復甦腦海的,兩人剛邂逅時的回憶。

兩人的過去,就在這般無可取代的日子裡,一步步迎向未來──

女校的小日老師 2 / 新井春卷   $130

▍內容介紹:

在女校教物理的新進老師・小日向老師。

學生幫他取了一個「小日」的暱稱,每天被糾纏著不放!

 

不只是學生,還受到同事兵藤老師的調戲,這種被女生360度包圍的生活,讓小日老師心力交瘁…。

即使如此,他還是盡力完成身為老師的職責,真心對待學生,每天努力不懈!

 

所有登場人物都很可愛、大受歡迎的校園喜劇第2

東大特訓班 2 9​​ / 三田紀房      $130

▍內容介紹:
連假期間的K書集訓漸入佳境!

早瀨和天野遵從老師們訂定的東大數學對策,回到小學2年級程度的算數,決心重新打穩基礎,甚至願意接受任何懲罰。

頂著一身的「笨蛋貼紙」,兩人不屈不撓,總算進步到初中的數學程度了。

緊接著,在傳說中的鐵血教師・柳鐵之介的指導下,學生們將僅憑初中程度的數學知識去挑戰東大試題!

柳老師傳授的破解技巧,竟是如此輕鬆——。

在此期間,代理理事長有意出售學校的企圖被櫻木揭穿!

她的一番慷慨陳詞,卻把正致力於校園改革的櫻木逼入窮巷。

【限】兩個古革斯 1​​ / 加藤雄大      $140

充滿異能,恐怖又懸疑的故事終於揭開了序幕 !!!

「讓人消失之力」和「消失的力量」、「罪行」和「羈絆」,這是追逐兩個人得到超能力至毀滅的故事。

▍內容介紹:
恨責任編輯的漫畫家・藤堂健。

對自己的才能沒有自信的助手・日向優。

兩人為了取材,來到了遺留「神隱傳說」的雲見八幡宮。

他們的日子過得不太好,因而在拜殿上各自許下了願望…

那是他們兩人踏上修羅之路的開始 ───

異能、驚悚、懸疑 ── 開幕。

【限】DYS CASCADE不良的骨牌效應 2​​ / 中川海二     $130

▍內容介紹:

遠木縣警三坂重遠開始著手偵查古田美輪子遭殺害事件。

一起偵查案件的宇賀田怜悧警部補在成為警官之前曾見過三坂。

當時的三坂只憑一句話,就改變了宇賀田的命運。

將裝有大量血液和手臂的水桶置於輿野署停車場內的男人,判定是馬場淳。

對馬場來說,宇賀田曾經偵辦的案件,在他心裡烙下了深刻的陰影。

而現在,馬場正悄聲無息地接近宇賀田的女兒。

【限】臥底威龍 64​​​ / 高橋昇    $130

▍內容介紹:

潛入毒品交易地點「Heavenly Amazons號」的玲二,為從轟周寶的手中救出他心愛的純奈,玲二與瘋蝶會合!

 

為逮捕轟周寶而攻進操縱室的兩人,雖接連擊退海盜船長德爾塔與血腥人魚維琴諾娃,強中之強的轟家四霸接踵而至…玲二與正義三人組聯手拿下萬藏!

而瘋蝶則拿下了幽谷響、如來、聖環!

玲二逮到企圖搭機逃跑的轟周寶,但…他卻將轟周寶預置在艙內成噸重的定時炸彈啟動了…!

妖女傳說  1​​​ / 星野之宣    $320

星野之宣卓越創作的

SF傳奇短篇集的金字塔 !! 完全版登場 !!

完全收錄了雜誌連載時的彩色畫頁!!!!

▍內容介紹:

以潛藏於歷史與傳說中的女性情念為主題,鬼才・星野之宣揮灑描繪的加筆初期短篇集,又追加收錄了類似傾向之短篇的 重要作品集,終於問世。

包含將月世界與兩個知名傳說漂亮結合的初期傑作「月夢」在內,總共收錄八篇作品。

自由發揮於歷史與科幻之間,作者最擅長的天馬行空即將展現在各位讀者眼前!

 

上一篇 回會員新聞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