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1
台中動漫節 木棉花新品亮相!東京復仇者、間諜家家酒和轉生史萊姆的粉絲們別錯過啦!




這次的展覽將帶來一系列精彩的新品,包括原木御守鑰匙圈、L型資料夾組、間諜家家酒造型迴紋針、以及 20cm 壓克力立牌,絕對能完美滿足你對角色的收藏需求。

東京復仇者的新品登場!獨具特色的原木御守鑰匙圈,守護你的行車安全。雙層壓克力鑰匙圈有佐野萬次郎Mikey與龍宮寺堅Draken兩種款式,讓你可以隨身攜帶最喜愛的角色。還有一次帶回六位角色的L型資料夾組,絕對是一組帥氣且不容錯過的新品。
 
 
間諜家家酒造型迴紋針,可收納文件、書籤使用,一組三入,把可愛的花生、企鵝、奇美拉一次帶回家吧!還有約兒 20cm 壓克力立牌和可愛又帥氣冬裝主題的一家人潮流全彩T-shirt,讓你收藏更完整布偶伸縮頸掛繩更能讓你隨時隨地與可愛的彭德狗狗相伴。

 
 


轉生史萊姆的眾多新品也將可愛登場。能變成暖手枕、靠墊、坐墊多功能的造型兩用靠墊、舒適又可愛的居家休閒套服、趣味T-shirt、豌豆史萊姆玩偶、泡澡史萊姆玩偶、造型玻璃吸管組、造型迴紋針、立體旋轉鑰匙圈、一款比一款還可愛的豐富週邊將滿足轉生史萊姆的粉絲,讓你彷彿置身於作品世界之中!
 


 
 
 
選擇困難的你,不如通通帶回家,讓你的動漫收藏更加豐富多彩!

★ 關於活動更多詳細資訊,請至木棉花 Facebook 木棉花 Instagram查詢。
★ 木棉花線上商店將於動漫節期間同步啟售
木棉花樂園 https://lihi2.com/Tnc3Y
木棉花蝦皮 https://lihi2.com/n35cH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