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際動漫節《野獸都該死》李賢淑老師簽名情報公開

粉絲敲破碗!犯罪懸疑系韓國BL漫畫《野獸都該死》作者——이현숙(LEE Hyeon-Sook)李賢淑老師首次來台舉辦簽名會!
適逢《野獸都該死番外集-Sweet Bitter-》出版在即,《野獸都該死》自連載開始都一直受到粉絲熱烈的回應,吊人胃口的懸疑場景、香豔刺激的床戲,以及李賢淑老師精湛美型的畫技讓作品至今為止累積了相當高的人氣,為了回應粉絲們長期以來對作品及老師的喜愛,李賢淑老師終於應邀來到動漫節現場與各位見面!
書中的姜無與李基林在番外集中,滿滿都是在正劇中沒看到的酸酸甜甜日常,而李賢淑老師則是親自在活動現場給讀者吃甜甜!
還有什麼《野獸都該死》中沒有提及但十分令人好奇的秘辛?老師在創作的過程中又有哪些沒有對外說過的故事?而這次來到台灣又會有哪些想吃想玩的呢?想要一探究竟的讀者們,一起來到台北動漫節現場與老師互動吧!

限量150名的【野獸都該死  簽名活動套組】將在12月25日中午12點整將於威向官網開放搶購,想與老師擁有面對面交流機會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囉!
同時間另外販售《野獸都該死番外集-Sweet Bitter-》套組(無簽名),就算沒有機會參加簽名會,也想收藏精美周邊的讀者,請務必把握機會購買!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威向文化官網及FB粉絲專頁。



【野獸都該死 李賢淑老師 台灣簽名會】
●    時間: 2024年02月01日(四)下午4:30-6:00
●    地點:世貿一館  A舞台
●    報名方式:12/25中午12:00開放購買限量『簽名活動套組』,即可參與活動(150名)

【野獸都該死  簽名活動套組】 NTD$1399
【野獸都該死番外集】Sweet Bitter ×1 本
【甜蜜時光】壓克力簽名板×1張(現場簽名) 
【絲滑觸感】小畫卡×3 張
【相愛相殺】透卡×2 張
【約會暴力】滑鼠墊×1 片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nrVLmX

※注意事項:
1.需年滿18歲
2.一人限購一組,超過一組即取消訂單
3.須於3日內付款,3日後系統取消訂單即釋出名額
4.該套組需單獨下單
5.寄送方式:選擇場領(免運)
6.套組為限量製作,訂單成立之後恕不接受退訂退款,僅商品內容有重大瑕疵時可以換貨。
7.若有餘量將會公告是否提供動漫節攤位販售。
8.因考慮簽名當天實際行程,以及疫情導致等等特殊狀況,本公司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最新消息以威向文化粉絲團公告,敬請見諒。
9.另售無簽名套組(需單獨下單,限寄送)。

更多詳情及活動辦法,請至「威向官網」及「 威向FB粉絲專頁」查詢 
● 威向官網:https://reurl.cc/nrVLmX
● 威向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eishiang02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