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鉅霖DREAMLINK X將魂姬 參展品牌情報大公開!

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 鉅霖有限公司 Dream Link展場資訊:

品牌:將魂姬
日期:2024/2/1(四)一2024/2/5(一)
時間:10:00-18:00 
地點:臺北世界貿易中心 世貿一館 (Dream Link櫃位)





將魂姬 品牌介紹

將魂姬,由中國廣州市機甲豬動漫設計有限公司精心研製的一個標誌性品牌,代表了公司在原創IP設計、企劃營運、生產製造、市場推廣及銷售方面的全面實力。機甲豬動漫設計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就致力於控制從原創設計到生產到終端的全產業鏈,逐漸成長為原創組裝模型領域的綜合性企業。

生產基地東莞及貴州設有先進設備,擁有多條完善的生產線,確保了產品的穩定供應和卓越品質。這一生產基礎使機甲豬動漫能夠保證其產品具有優異的組合度和把玩體驗,進一步鞏固了其在業界的領導地位。

除了高標準的生產設施,還憑借其豐富的設計經驗和成熟的生產技術,在業界建立了強大的聲譽。並與DC、匠心文化、78動漫等多個知名品牌建立了合作關係,這不僅彰顯了其業界影響力,也為其產品的市場覆蓋提供了廣闊的空間。

在市場推廣方面,機甲豬動漫積極參與國內外動漫展覽和文化交流活動,通過線上銷售平台和社交媒體與消費者建立密切互動,建立了穩定的客戶群和忠實粉絲基礎。

將魂姬這品牌展現了中國動漫文化產業的創新能力和國際競爭力,這個品牌的發展不僅是對原創精神和工藝技術的不斷追求,更是對於擴大中國文化影響力和推動文化產品全球化的積極探索。在未來的市場開拓中,機甲豬動漫設計有限公司及其產品無疑將在全球動漫文化市場中佔據更加重要的位置,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更多的創新和驚喜。




2020年,推出其首個以中國文化為核心的原創品牌  將魂姬 該系列以其創新的1:10組裝機娘比例,結合「歷史人物」和「神話異獸」主題,融入機甲元素,創造出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符號的獨特科幻模型,開創了業界的新潮流。

隨後推出《影》、《罪》、《仙》、《殁》等系列,延續了同一世界觀。其中,
影系列以「十二生肖」結合「模金校尉」和「江湖職業」為載體,探索模型產品的新維度;罪系列則帶有異域風情和幻想色彩,其首款產品 暴食 一經推出便成為當年模型界的現象級產
 品。

後續其他系列如《DC》、《極次元 太公望》也持續受到模型收藏家好評.

邀請您一同體驗將魂姬的魅力,探索中國傳統文化與動漫美學的完美融合。2024台北國際動漫節,不見不散!


將魂姬 三國角色搭配神獸系列  -  諸葛亮 白澤





將魂姬 DC系列 - 神力女超人







將魂姬 影系列   -    卯兔






將魂姬 罪系列   -    暴食






將魂姬 西遊戰機 系列  -   唐糖





將魂姬 極次元 太公望  系列














 





image description
 
   

 

    

 

104074台北市松江路131號5樓502A室  電話:(02)2517-6963  傳真:(02)2502-3270
E-mail:ccpa@ccpa.org.tw
© 2020 Chinese Animation & Comic Publishers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