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4
【木棉花】三分鐘秒殺!搶先場開賣引爆搶購 全台唯一!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心》動畫十週年特展

全台唯一!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心》動畫十週年特展

荒木飛呂彥老師親自監修 六代喬斯達家族首次同框!票種與周邊大公開

 

  經典熱門系列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於2012年發行至今年播出十週年,日前動畫代理商木棉花宣布展出「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心》動畫十週年特展」,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紛絲高度關注。今(10/13)門票開賣造成搶購潮,三分鐘內500組搶先場門票即銷售一空,反應熱烈!


  《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動畫由荒木飛呂彥的漫畫系列改編而成,「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心》動畫十週年特展」即將於12月23日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展出。全台首次也是動畫十週年特展唯一場,展覽內容將有動畫經典場景與六代喬斯達家族同框,全展由荒木飛呂彥老師親自監修,精彩可期!

 
  《JOJO的奇妙冒險》故事描述英國貴族喬斯達家族與邪惡的吸血鬼DIO及其後繼者之間,長達世紀以上的壯大對決。動畫目前推出六部,每一部的主角、主題和故事舞台都不同。其作品有著強烈的畫風、鮮豔的色彩,並充滿大量超自然元素,其獨特表現形式構成不可思議的世界,吸引大量粉絲死忠追隨。雖500組搶先場票券組銷售一空,展覽還有不同票種搭配,沒購買到搶先場的粉絲們仍可以依照想入手的特典選擇購買通路,並有「十週年集合款」與「角色紀念票面」依購買通路於入場時做兌換,豐富的票面等著粉絲蒐集!


  除了票種外,主辦方也公開了部分周邊商品,可搶先線上預購。有人氣角色布加拉提款自動傘、吉良吉影帆布袋、天堂之門筆記本、性感手槍萬用夾,若想蒐集全系列角色更可購買2088片拼圖,野餐墊或人物掛軸等,滿足粉絲各種需求!特展展期為 2022 年12月23日至 2023 年3月5日,粉絲千萬不可錯過這次展覽,快來場華麗的黃金體驗吧!更多特展詳情可關注「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心特展」官方網站與粉絲專頁。

 

 

 

 

JOJO的奇妙冒險《黃金之心》動畫十週年特展 活動資訊

  • 活動檔期:2022 年12月23日至 2023 年3月5日(除夕休館一日)
  • 活動時間: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17:30)
  •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五號倉庫
  • 官方粉絲專頁:Facebook搜尋【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心特展】
  • 活動官網:https://bit.ly/3CQu4I9

 

最新消息歡迎關注木棉花官方平台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