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4
2022TCCF創意內容大會「IP in Focus: Taiwan Comics 臺灣原創漫畫跨域專場」活動,開放報名

文化內容策進院為支持泛娛樂產業與優秀的臺漫IP跨域媒合,並透過漫畫IP累積的劇情、市場成績與讀者反應為基礎,發展跨域文本的產品內容,藉以提升內容商品的開發與投資效益。今年漫畫跨域專場推介7組具市場潛力、多元題材與特色的原創漫畫作品,類型包含青春、校園、BL、喜劇、奇幻、歷史、職場以及懸疑驚悚等,並邀請來自不同內容領域專業人士,包括遊戲、影視、動畫、表演藝術或周邊玩具等業者一起參與,期待泛娛樂產業能以漫畫圖文並茂特質作為測試市場反應的前期商品,並進一步整合資源,擴大市場需求與輸出表現,創造更佳的商業成績。

 

活動時間與場地

  • 活動名稱:「IP in Focus: Taiwan Comics 臺灣原創漫畫跨域專場」
  • 活動日期:2022 年 11月11日(五)
  • 活動時間:15:00~17:00
  •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
  • 報名連結:ACCUPASS-臺灣原創漫畫跨域專場

 

提案作品

作品名稱/English title 出版社/製作公司/Production Company

異人茶跡

Formosa Oolong Tea

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GAEA Books, Co., Ltd.

成為奪心魔之必要

How to be a Mind Reaver

出版社|未來數位有限公司

Future-Digi Ltd.

艾德萊娛樂有限公司

Edd Lai Entertainment Ltd.

台灣特有種

Taiwan Endemic Species

版權洽談窗口:CCC創作集

Creative Comic Collection

無能戀愛諮商中心

Not a Good Love Consultant: All My Friend's Relationship Issue

尖端出版

Sharp Point Press

瘋狂母親

Crazy Mother

版權洽談窗口:CCC創作集

Creative Comic Collection

海巫事務所

The Nereus Office

版權洽談窗口:CCC創作集

Creative Comic Collection

永夜山

Aremengan

原動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DYNA BOOKS, Co., Ltd

 

活動聲明 

-本活動僅限產業專業人士報名,並經過主辦單位審核通過後才算完成報名。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大會官方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2022 TCCF 創意內容大會與 IP Meetup 媒合交流平台結合,為買賣家提供不受空間限制且不斷電的線上交流與預約會議服務您可在IP Meetup登錄個人履歷、公司專頁資訊及作品等,歡迎多加利用。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文化內容策進院

 

此外,2022TCCF創意內容大會還有其他提案、內容市場展、國際趨勢論壇以及創新展演等活動,歡迎至官方活動網站了解更多資訊。

上一篇 回活動展覽訊息 下一篇